白熊

甜文写手(真的)

海蒂的木屋

“爷爷,克拉拉走了,她还会回来吗?”

小海蒂拉着爷爷的手,有些伤心。

“当然,你是她最珍惜的朋友不是吗?等下一次冰雪融化的时候,她就会来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海蒂看着克拉拉的背影,希望新的一年快快来临。

夜晚,大大的月亮就挂在阿尔卑斯山旁,繁星点缀着夜空。

海蒂看着忙碌不停的爷爷,忽然出了声。

“爷爷,你会离开我吗?”

爷爷忙碌的双手一顿,不知该如何回答。

“爷爷,你有在听吗?”

“当然了,我亲爱的海蒂,你要知道爷爷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,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去,就像你妈妈那样,不过我想我会走的安详些。”

“可我舍不得你......”

海蒂起身抱住爷爷,心里十分难过。

“那克拉拉和皮特也会离开我吗?”

“如果你们不起冲突,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。”

“那他们会......会死吗?”

“每个人都会的。”

“那木屋呢?它会吗?”

“哈哈哈,我想它一定会屹立不倒,除非出现雪崩。”

“好,爷爷,我困了,你可以抱着我睡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晚安啊,我的小海蒂。”

“晚安,爷爷。”

“晚安,克拉拉。”

“晚安,皮特。”

“晚安,木屋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