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熊

甜文写手(真的)

飞昀 陈飞宇的日记

     我先说好,我对人物不太熟,特别是陈飞宇,张若昀我多多少少喜欢了好几年了,虽然之前一直入坑不深,但是我依稀记得这是我喜欢的第一个男明星,希望他可以更好。所以我说这么多废话主要就是想告诉你们,ooc了不要怨我......我真的是个未成年的孩子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真的好好看!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没错,我说的是张若昀,他是真的好看!之前看电视没觉得多好看,现在看了真人我直呼人间绝色啊!不过吧,我和他也不熟,就没怎么敢和他说话,派对的时候和他搭了几句,我发现他好认真哦!

          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啊而且,我和他说话,他要稍稍垫脚才能把耳朵离我近一点,我靠近他,微微低头,就好像把他圈在怀里了一样!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身上老是有股淡淡的香味,那香味似有若无,我也说不清是什么味道,总之就是香就对了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老是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,我发现他的白皙的脸上没有任何疲惫的样子,皮肤好的像能掐出水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掐一下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可能喜欢上他了,我好像陷进去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对!不行!陈飞宇你清醒一点啊!这是一个比你大12岁且已经结婚生子的34岁老......可是他长的一点也不老诶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行!不能再想了!我一定不会被美色诱惑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定不会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定不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说现在一夫一妻制,他只有一妻,再多我一个夫,不是正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亏是我!😎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些沙雕产物,勿骂,我玻璃心😢

评论(8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