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熊

甜文写手(真的)

【南北】年下蒲蒲之师父不要逃!

  家人们家人们,我是有很多ooc和文笔不好的问题的,你们看个乐呵就好了,嘿嘿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了,我不收徒。”

  郭文韬看着眼前的小小少年,不由得皱起了眉头。

  “诶呀,收一个呗,虽然我什么都不会,但是我长大了给你养老送终啊是不是,你又不亏。”

  少年笑了笑,眼睛弯成了月牙,似乎藏了满天星光。

  “不收,蒲熠星,别逼我赶你!”

  看着眼前死乞白赖的少年,文韬不经有些愠怒。

  “别呀,你那么长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,有了我还能不那么孤独,多好啊对不对?”

  蒲熠星看着一袭白衣的世外仙人,心里止不住窃喜。

  哼,看你往哪里逃。

  文韬看着那满天的夕阳,再看看那自信又潇洒的少年,无奈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  山林清幽,唯少年心中雀跃不止。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TBC

   

  打算弄成小日常那种,希望有人看吧,要是有人评论说想看我就继续写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